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狱新闻

关于肇庆监狱恢复现场会见的通知

时间:2020-10-16   来源:本网   访问量:-

 


各位服刑人员亲属:

你们好!根据上级安排,监狱将于20201022起,有序恢复服刑人员现场会见,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现场会见

(一)预约会见。因疫情防控工作需要,现场会见实行按会见日预约办理。办理现场会见前,服刑人员亲属应提前在网上预约申请,未在网上预约的,一律不予办理。暂不办理港澳台及海外亲属会见。

(二)预约方式。登陆“广东省肇庆监狱”门户网站(www.zqjy.gd.gov.cn)、“广东省肇庆监狱”微信公众号或者扫描以下二维码进入网上预约会见系统,按系统的提示预约会见,并按要求填写相关资料。网上预约会见不收取任何费用,待监狱审核通过后,服刑人员家属方可按预约时间到现场办理会见。









(三)预约指引。具体操作请点击:预约会见指引

(四)会见安排

1.周一至周五预约现场会见时间安排:

时间

可预约监区

星期一

七(原十五)监区、监狱医院

星期二

一监区、五监区、六监区

星期三

二监区、三监区、四监区

星期四

八(原十四)监区、十(原十六)监区

星期五

九(原二)监区、十一(原十三)监区

2.周末及节假日预约现场会见时间安排:

监区

可预约时间

2020

二监区

1024

1129

三监区

1025

125

四监区

1031

126

五监区

111

1212

六监区

117

1213

七监区

118

1219

八监区

1114

1220

九监区

1115

1226

十监区

1121

1227

十一监区

1122


监狱医院

1128


(五)会见要求

1.亲属应通过网上预约会见系统,对照服刑人员所在监区对应的日期预约会见,在预约日期凭预约成功短信到监狱办理会见。

2.预约审核通过后,亲属到现场办理需携带以下材料:

1)本人居民身份证或驾驶证等其他个人身份证明材料;

2)预约会见前7天内的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的报告;

3)会见现场需查验健康码(绿码)、国务院通信大数据行程码,进行体温检测,详见以下二维码:







(健康码)         (行程码)

3.会见人数在3人以内,会见人员需全程佩戴口罩,请亲属自觉配合会见现场的管理要求。

4.现场体温检测超过37.3摄氏度(含),有发热、咳嗽或咽痛等呼吸道疾病症状的不予办理会见。

5.疫情期间现场不接收顾送物品。


二、司法行政远程视频会见(仅限广东省内)

(一)互联网申请。通过互联网访问远程会见官方网站(http://ychj.gdsf.gov.cn)提出预约申请。

(二)微信申请。登录“粤省事”微信小程序、“广东司法行政”或“广东掌上12348”微信公众号进行网上申请。

(三)司法局申请。到当地县(市)级司法局向现场工作人员提出预约申请。


三、可视亲情电话会见(全国范围内均可)

服刑人员亲属通过智能手机等移动终端,下载“国科服务”APP,按要求填报相关资料,经监狱查证核实后,可提出会见预约申请,并在约定时间内实现与服刑人员“面对面”视频交流(关注广东省肇庆监狱微信公众号,即可查看《可视亲情电话亲属操作手册》,了解更多操作细节)。

以上三种会见方式,亲属每月可任意选择其中一种方式进行会见。有关会见问题可拨打:0758-3173806/3173808咨询;有关减刑、假释、罚金问题可拨打0758-3173812咨询;有关汇款问题可拨打0758-3173893咨询。

特此通知。


广东省肇庆监狱

20201016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肇庆监狱    联系方式:0758-317 3968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50953号-1    网站标识码:4400000010   

粤公网安备 44128402000102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
网上预约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