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监狱新闻

2020年广东监狱人民警察初任培训结业仪式在肇庆监狱举行

时间:2020-10-13   来源:本网   访问量:-

 


为检阅新警初任培训成果,深化和提升新警初任培训工作质量,929日上午,2020年广东省监狱系统人民警察初任培训结业仪式在肇庆监狱隆重举行。省监狱局党委委员、政委张道坤出席结业仪式。


一、升国旗、奏国歌

9时整,护旗手护送国旗进场,伴随国歌响起、红旗飘扬,结业仪式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序幕。


二、培训成果汇报

嘹亮口号响彻法治文化广场。168名新警察精神饱满、警容严整、英姿飒爽,从队列、擒敌拳、匕首操、摔擒实战等方面进行了培训成果汇报,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警务技能。

  

三、授衔仪式

省局领导和肇庆监狱领导依次为168名新警察佩戴警衔肩章,为他们系好入警的“第一粒扣子”,勉励他们化钝为利、展翅翱翔。

  

四、入警宣誓

授衔结束,在监狱领导的带领下,新警察面对警旗庄严宣誓,许下铿锵入警誓言。

五、表彰优秀学员

省监狱局党委委员、政委张道坤讲话

张道坤代表局党委向全体新警察顺利结业和首次授衔表示热烈祝贺,对肇庆监狱新警察初任培训效果,特别是青年警察在此次结业仪式中展现的朝气和担当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作为新时代的广东监狱青年警察: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训词为引领,坚决扣好从警生涯“第一粒扣子”,牢记使命、脚踏实地、奋力作为。

本次结业仪式在嘹亮的《中国人民警察警歌》歌声中圆满结束。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肇庆监狱    联系方式:0758-317 3968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50953号-1    网站标识码:4400000010   

粤公网安备 44128402000102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
网上预约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