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肇庆监狱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时间:2020-07-10   来源:本网   访问量:-

 

7月1日上午,肇庆监狱通过视频会议的形式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监狱党委成员、武警代表、离退休老党员代表、各党支部书记及党员代表10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在慷慨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政治处主任杨琦宣读了表彰决定。党委书记、监狱长吴伟和为模范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监狱长吴伟和在会上作讲话,简要回顾了党的光辉历程,肯定了肇庆监狱在2019—2020年度党建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今后一段时期如何开创基层党建新面貌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和工作要求:一是坚持党的绝对领导,强化思想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聚焦“666”大党建工程体系,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三是强化监督机制,持续反腐倡廉,不断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大会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对标典型,赶超先进,坚持真抓实干,久久为功,接续奋斗,坚决把中国共产党人的模范本色体现到推动监狱创新发展的实践中去。

   

监狱简介 | 交通指引 | 网站地图

主办单位:广东省肇庆监狱    联系方式:0758-317 3968

备案编号:粤ICP备20050953号-1    网站标识码:4400000010   

粤公网安备 44128402000102号

技术支持:佛山市国迈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方式:0757(020)-8112 6612

微信公众号
手机版门户网站
网上预约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