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陶佑江家属
留言日期:
2024-01-04
主题:
关于服刑亲属个人账号密码问题
内容:
你好,就是想咨询一下关于服刑亲属账号密码的问题,就是我们已经收到过亲属入监通知书了,就是没找到那个他的个人账号的密码是标识在哪里,就只找到了他的账号,没找到密码,想问一下就是那个密码是标识在哪里呢?请尽快受理回复一下谢谢!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4-01-04
答复时间:
2024-01-04
答复单位:
广东省肇庆监狱
答复内容:

您好,肇庆监狱已启用便民服务热线电话:0758-3173806,请在法定工作日办公时间08:30-12:00,14:00-17:30内拨打咨询。

入监通知书内以44010开头的十位数为服刑人员编号,具体密码可在服刑人员主动申请拨打亲情电话时询问,或者根据《入监通知书》提供的信息,通过邮政特快专递EMS进行寄信询问服刑人员,寄信地址:广东省四会市333信箱XX监区XXX收,526200。谢谢。请亲属安心。

满意度:
我要评分